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湖北恩施学院基础建设



    基建后勤处是学院基本建设、水电及绿化与环卫的职能部门,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根据学校发展的特点,以"提高师生满意度 "为宗旨,竭诚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基建后勤处在学校发展的道路上不断的自我完善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原则,为把湖北恩施学院建设成一流的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而贡献一份力量。


    工作职责


    一、基建后勤处是学院基建后勤保障的行政职能部门。

    二、以教学为中心,以“父母般关爱、家庭般温暖”为服务宗旨,抓好基建后勤职工的理论与业务工作的学习。

    三、负责学院维基建工程、维修项目的申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工程现场施工的质量管理与监督,工程的验收与结算工作。

    四、负责学院水、电设施、设备的申报、审核、维护及维修;学院水、电费回收及缴纳工作。

    五、负责学院房屋建筑、公共设施的维护、维修,及项目的申报、询价、结算等相关手续的办理。

    六、负责学校室内外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及保洁服务。

    七、负责学校绿化维护、管理及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

    八、负责在校大学生劳动课的组织、授课、安排、检查、成绩评定及管理工作。

    九、负责全院基建后勤有关资料的统计、上报和建档工作。

    十、负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改革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廉政勤政教育,规范内部管理。

    十一、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人员分工


    为加强基建后勤处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经学校同意,现分工如下:

    处长谢传文主持基建后勤处全面工作。

    副处长邹凌云、处长助理董兴伟协助处长工作。分管基建维修中心、绿化环卫中心、水电服务中心等管理工作(工作人员:陈中银、范正鹏、郑钰玲、孙光魁、王垂发、陈陆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