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4

      

                                     


      9月24日上午9点,后勤基建处“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7楼小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部门有食堂、创新创业体验中心、蛋糕店、水果店、快递超市、美容美发、复印店等负责人。

      后勤基建处处长段钦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按照学校平安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后勤保障维稳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国庆平安祥和、军运平安圆满。

      会议要求,要把握工作主线,切实担起后勤服务的政治责任;守住稳定底线,全力抓好隐患排查、预警防范、摸排可疑人员等工作;严明食品安全红线,坚决做到不发生一起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一是要要紧紧围绕后勤各服务中心具体工作,对各服务中心进行自查,包括有无过期食品、三无产品进入校园,做到索证索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二是根据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恩施州爱卫办发【2019】1号《关于切实加强2019年度秋季灭蚊防蚊防控登革热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有效降低蚊媒等病媒生物密度,积极应对当前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疫情,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员工及学生身体健康,促进校园健康有序发展,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根据登革热传播特性,我校重点防治的场所:每栋宿舍垃圾桶附近、垃圾压缩站、食堂、每栋宿舍化粪池排气孔周边、雨污排水井周边、绿化景观区域。三是做好防火、防盗、防毒工作,切实保障观大师生财产及生命安全;四是国庆期间,后勤所属部门不得停业关门,做好在校师生的服务工作,严禁降低饭菜质量及提高售卖价格,一经查实将进行严格处罚;

      会议最后强调后勤基建处所属各服务中心是一个团队,要互相帮助,不能互相拆台,按正规流程反应问题,不能无中生有,随意捏造,不互相猜疑,真正成为一个讲规矩,讲原则,懂道理,顾大局的后勤服务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