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基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建动态 > 正文

    学校宿舍工程首获“恩施州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荣誉

    发布日期:2022-10-22

    近日,学校投资兴建的15#学生宿舍工程荣获恩施州建筑业协会颁发的“恩施州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荣誉证书,这也是新校区建设以来学校首次荣获该项荣誉。

    据了解,“恩施州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是州建筑安全文明施工的最高奖项,由州建筑工程协会组织评选。入围标准必须满足建筑面积5000㎡以上(含)的住宅单体工程、工程造价在1000万元以上专业结构工程的评审条件。

    15#学生宿舍建筑面积9319㎡,主体投资2776万元,自2021年底开工建设至2022年8月底交付使用。基建后勤处强化施工现场管理,采取定期巡检、不定期抽查、复盘等措施,规范现场管理,疫情防控精准,安全事故为零,生师评价良好。(基建后勤处供稿)